冰蝶恋舞也风情

想了解我看置顶吧_(:з」∠)_

【瑞金】自家猫男友发情了?!

  猫妖瑞✘人类金

  

  私设猫妖发情的时候按照拥有能力大小决定,能力越高,和人类交配时的成功率越高。

  

  让我们看看瑞哥发情时的委屈小表情。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我叫金,是一个大三的男孩子,我现在非常的着急。

  看见我面前这个的面部红赤,上面长着猫的银发男孩子了吗?

  是的,他叫格瑞,是我的猫妖男朋友,他现在正处于发情的阶段。

  而且这是我们俩同居以来第一次发情,我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做。

  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格瑞难受痛苦的表情,但是却对此无能为力。

  格瑞的修行很高,和我交配完全没问题,但是他就是不想让我受伤。

  所以说他现在已经在这苦苦支撑了四天了,但是他还是没有一点退烧的迹象,反而越来越严重。

  但是,好巧不巧,我家里的牛奶没了,没有办法,我只好把格瑞独自锁在家里,然后去买牛奶。

  回家的路上,我感觉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而且越来越剧烈,我从散步改成走,之后又从走改到了跑。

  等我跑回家里的事,我就发现格瑞已经变成了猫咪的形态,奄奄一息的躺在客厅的地板上。

  吓得我连忙打电话叫来了好朋友凯莉和安莉洁。

  “不用担心,它只是发情太严重了而已,话说他为什么不上了你?这样他也好受一些呢。”

  “他说如果上了我的话,我会很难受的,所以他就一直忍着。”

  “这么一直忍着也不行,会忍出毛病来的。”

  “那怎么办啊?再这样…”

  “哎…”

  凯莉和安莉洁走了,只留下无辜的金和正在发情的格瑞。

  “格瑞,你要是难受的话就不用忍了,我不难受的,只要是格瑞的话,做什么都可以的。”

  “喵呜…”

  格瑞扭了扭,然后又变成了人形。

  “金…你真的不后悔。”

  “我肯定不后悔啦。”

  “嗯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凯莉,你怎么不告诉我猫的那里有倒刺儿啊?疼死我了。”

  “要是告诉你的话,你肯定不会让格瑞弄了,你难道就这么忍心让你的发小格瑞这么难受吗?你肯定不会,所以我就暂且不告诉你啦,昨天晚上舒服吗?”

  “(இωஇ )”

  

评论(37)

热度(2512)

  1.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