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蝶恋舞也风情

想了解我看置顶吧_(:з」∠)_

当凹凸众人看见自己的孩子

  “金!”

  金光散去。剩下的就是金,他此时虚弱的就仿佛要消失一般,格瑞在窗口看见了金虚弱的模样,不顾自己的伤口就冲了过去。

  “格瑞,你的伤口!…”

  格瑞一边疯狂的摇头,一边像保护珍宝一般抱着金,在他的眼里,金比什么都重要,甚至于他的生命…

  “格瑞…你身上有伤…哈…”

  金悠悠的醒了过来,他发现格瑞的身上有血,就一边虚弱的让他赶紧去休息,一边慢慢悠悠的站起来。

  “笨蛋,你就不会悠着点啊。”

  “我这不太想格瑞了吗…话说我在那里呆了多长时间了?”

  “你在那里呆了两星期。”

  “半个月呀,时间不长也不短呢,格瑞,你们辛苦了。”

  “笨蛋,要不是我们的话,你早都醒不过来了。”

  凯莉一边责怪着金,一边把安莉洁扶了起来。但是她的眼中满是焦急。

  “没想到这次的考试内容竟然是回忆,我差一点就要陷进去了,要不是你们叫我,还有姐姐对我那么的奇怪,我早就上当了。”

  “你的考试内容是回忆,你回忆到啥了?告诉我们一下呗。”

  金慢悠悠的把自己的回忆一股脑的告诉了大家。

  听到了金的回忆,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沉默了。

  “要是我没有遇见格瑞的话,也许我会在登格鲁星待一辈子吧。不会参加那个所谓的凹凸大赛…”

  “要是我没有遇见金的话,我就会一直在野外生存,甚至有可能会危及生命。而且我也不会察觉到希望,有可能只会成为一个杀人的机器。”

  说着,格瑞就握住了金的手,眼中满是温柔。

  “是你给予了我的希望,我将永远都不会放手。”

  “是你永远的保护了我,让我不再受委屈,不再受世人的唾弃。”

  “我们俩就是彼此的唯一。”

  所有人都没有说话,但是他们没有说话不是因为被他们俩的言语所感动了,而是由于另一个…

  “金…格瑞…”

  “怎么了?紫堂?是不是被我们感动啦?”

  “你们有没有发现你们大了几岁?”

  听到这句话,格瑞才开始认认真真的打量起金来。

  怎么感觉金像成熟了一般呢?

  “你们俩站起身来。”

  凯莉挑了挑眉,显然是不相信,然后就让他们站起来比了比身高。

  “雷狮1m86…格瑞你以前是1米7多吧,可是你现在跟雷狮一样高了呢。”

  “金也是,他以前好像才1m6,现在也得1m7多了吧………”

  “怎么冲破了阻碍就开始长高了?”

  “不是,”金摇摇手,然后指着格瑞和自己说,“我和格瑞是大了几岁呢?我现在是18,格瑞20。”

  “和雷狮安迷修的岁数差不多了。”

  “不对,金和雷狮的年龄一样了,但是格瑞现在变得更大了,比安迷修还要大。”

  “只有我发现金的年龄已经成年了吗?”

  “所以说…”

  “金,这个药给你。”

  “嗯…这个是干嘛的呀?闻起来好甜啊。”

  “这个是可以让你生孩子的。”

  “哇,可以生小孩儿吗?我也想给格瑞生两个可爱的小宝宝,一个像我,一个像格瑞,多么好玩啊。”

  “金?…”

  格瑞表示什么机会来得如此之快,以至于他还没准备好。

  “那就这么定了,反正结婚蛋糕我也已经做好了,就在这里举行婚礼仪式吧。”

  所以说为什么自己的妈妈也这么着急呀?!

  “格瑞!你愿意和我永远在一起吗?就是那种一辈子的。”

  “我会和你一辈子在一起,无论是地震,海啸还是火山爆发。”

  “哇!!终于可以吃蛋糕啦。”

  金拿出了叉子在结婚蛋糕上划了几刀,然后就分给了亲朋好友,然后自己拿出来了最大的一块就开始吃起来。

  “埃米和安迷修在哪里?怎么没有见到他们,他们肚子还疼吗?”

  “他们在屋里休息呢,一会儿就好了。”

  “让他们快点来,要不然结婚蛋糕就被抢走了。”

  “真好吃…”

  

  今天的婚礼仪式也是这么敷衍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爱喝汽水的创世神和小黑洞的对话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52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