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蝶恋舞也风情

想了解我看置顶吧_(:з」∠)_

【瑞金】我家发小傻到冒泡了咋办?

  校园,从小学到高中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会一直等着你,直到你过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格瑞和金从小就是青梅竹马…也不能算是青梅竹马,他们俩是男生,所以就是两个小竹马了。

  从小就在一起。两个家还是邻居,但是唯一不同的是格瑞有父母,但是金就只有他的姐姐。

  格瑞从记事开始就知道金只有秋一个亲人,但是他的父母…连他的姐姐也不清楚她的父母究竟去了哪里。

  好巧不巧的,因为家教原因吧,格瑞从小就从一个欢乐儿童变成了一个冷漠少年,而金也在姐姐的放养下变成了一个快乐活泼的小男孩。还是长不大的那种。

  就是因为有长不大的这种性格吧,格瑞总是觉得自家发小有点傻傻的。

  就拿小学时的那个例子来说吧。

  格瑞和金特别有缘,即使性格差的十万八千里,但是他们始终在一个幼儿园,甚至是一个小学的同一个班级,甚至还是同桌。

  “你说你同桌格瑞是你的发小?看起来一点儿也不像呢。”

  金的后桌凯莉戳了戳金的后背,对着金小声的念叨着。

  “其实格瑞挺好的。”

  金也憋不出别的词语来了,毕竟格瑞的冷漠性格在小学中就已经传遍了。

  “好啦好啦,上课吧。”

  等下课的时候,格瑞突然转过头来对着金说:

  “金,我今天下午放学有点事,你就先别等我了,自己先走吧。路上要小心点,不要去那些黑暗的小巷,多走些宽敞的大路,要小心红绿灯。别被车撞到…”

  “好的好的,就知道格瑞对我最好了。”

  凯莉表示我不理你们…

  等到下课铃响,金依依不舍的看着格瑞离去的背影,若有所思。

  “看你那么可怜,要不要本小姐陪你一块儿回家呀?正好也是顺路嘛。”

  “不用了,凯莉!”

  “哎,你个傻小子,跑慢点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与此同时,办公室——

  “格瑞,你这几天的学习成绩不错啊。但是还要多加努力。”

  “谢谢老师。”

  “对了,格瑞,你…和金是什么关系?”

  格瑞微微的愣了一下,难道他和金的关系就这么不被人所知晓吗?

  “是发小的关系,老师。”

  “哎呀,看着一点也不像呢,你的性格比较冷漠,而金的性格是活泼好动,这简直就是冰火两重天啊。”

  “其实我以前也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孩子,但是因为某些事情让我变成了一个冷漠的少年。”

  “哦……那行吧,天色也不晚了,你赶紧回家吧。”

  “谢谢老师,老师再见。”

  格瑞走出了办公室,回到了教室,简简单单的收拾了一下书桌,然后背起书包离开了学校。

  当他到达教学门口的时候,他看见了一个金色的小团子正蹲在校门口。

  他非常的希望他在那一刻能够看花眼。

  “……金?”

  那一个金色的小团子动了一动,然后抬起头来看了一眼,随后两眼放光。

  “格瑞!你怎么现在才出来呀?”

  “不是跟你说过你要自个儿回家吗?”

  “可是我想到格瑞那么的无聊,没有我怎么能行呢?在这一路上得多孤单呀,所以我得等着格瑞呀。”

  “笨蛋…”

  “哎——格瑞,我不是笨蛋啦。”

  大笨蛋…果然是一个大笨蛋,都这么晚了还在外面等候着,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笨蛋。

  但是有这个笨蛋还是挺不错的。

  想到这儿格瑞的嘴角向上提了提,然后拉住金的手就迈向了回家的道路。

  “哎!格瑞去哪啊?”

  “回家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灿烂的阳光下,两个小小的身影在夕阳的照耀下投射着相互依偎的倒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八年后,凹凸高中——

  学生会真是有得忙的。

  格瑞一边收拾着书包,一边这样想着看了看手腕上的手表,已经晚上8点了。

  也不知道那个笨蛋有没有吃上饭?…

  在这八年里发生了很多的事情,格瑞的父母由于实验而去了国外。金的姐姐秋却在一场车祸中不幸去世,金唯一的亲人就这么没了。

  在葬礼上金没有哭,只是在棺木将要放进洞里的那一刻,金的眼泪缓慢的流了下来。格瑞顺势抱住了他,格瑞感觉到瘦小的少年肩膀在一抽一抽的,就仿佛打在格瑞的心上一样,火辣辣的疼。

  “姐…姐…唔呜呜…”

  在那一刻,格瑞希望今不要再失去他最珍贵的东西。

  那他欣慰的是——金并没有在那次葬礼后伤心,明显比其他的时候更加好动了许多。

  但是自从她加入学生会之后,她好像就没有多少时间来找金了,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孤单。

  可是这样想着,背起书包走出了校门,但是就在他将要离开的那一瞬,他又看到了那个金黄色的小团团。

  怎么这个场景这么熟悉?

  那个小团团仿佛意识到讲有人来。动了一动,然后抬起头来看向格瑞。

  “格瑞,你来啦。”

  “笨蛋,不是让你先回去嘛?”

  “不要不要,格瑞一个人在路上多孤单呀。还不如让我这个小天使来陪你呢。”

  是啊,你就是我彻彻底底的小天使。

  格瑞想着,眼角撇到了脸红的金正在掏出来一个粉红色的信封。

  ……??

  “格瑞…”金拿着那个粉红色的信封,“我知道同性恋不太好,但是你能让我和你谈个恋爱吗?要是你不喜欢就算了,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。”

  “但是我挺希望我们是双向奔赴的。”

  格瑞眼睛暗了…

  “嗯…”

  “格瑞你答应啦?!”

  “答应了,以后好好学习。”

  “好哒!”

  金跑到格瑞的前面,然后转过身来张开手。夕阳倒映在金灿烂的脸上,就仿佛披上了一层金黄色的纱布。

  “我会一直等着你,知道你到来。”

  “那么请多多指教啦,格瑞。”

  “多多指教,金。”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501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