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蝶恋舞也风情

想了解我看置顶吧_(:з」∠)_

当凹凸众人看见自己的孩子

  “在那一晚上,你就怀上了我的哥哥格尔。”

  格金把所有的未来的事说出来了之后,轻轻的吐出了一口气。

  “生产过程就不用说了吧,生产的时候还挺成功的。”

  “然后过了几年,你们俩就再次按捺不住耐心,怀了我。”

  “生产我的时候也挺顺利的,当时雷安姐姐特别的高兴能够有小妹妹。”

  “然后秋姑姑在一个星球发扬光大小裁判球过来帮忙了,然后整个星球都过上了城市化的生活。”

  “很完美呀!”

  金全程一直抓着格瑞的袖子。

  “没想到未来这么的完美,完美到连我都不敢相信了呢。”

  “那是当然。”

  “暂时只能说这么多了,那么你们有什么问题想要问吗?”

  金和格瑞两个人互看了一眼,然后格瑞点了点头,金就回过头来兴冲冲的问道:

  “那我们俩现在还是在守望星吗?”

  “反正我们离开的时候,爸爸是在守望星,爹爹去登格鲁星找姑姑去了。”

  “哦,这样啊。”

  “那是谁?是谁杀掉了格瑞的父母。”

  “是那些神使哦。”

  “那也就是说现在的神使不可信了。”

  “现在的神使都是违背创世神的人,都应该死。”

  “没想到我们这一届的参赛者竟然做了这么伟大的事。”

  “我们都以你为荣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了,瑞金说完了,接下来是卡埃~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1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