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蝶恋舞也风情

想了解我看置顶吧_(:з」∠)_

当凹凸众人看见了自己的孩子

  “妈妈妈妈!”

  “可以先别叫我妈妈吗…”

  “为什么呀…”

  那个和埃米神似的大呆毛瞬间就耷拉了下来,和埃米的有的一拼。

  “我可是第一次听说男生也可以当妈妈的…都没有生育的那个东西,怎么怀孕生子啊?!”

  “科技啊!尤其是凯莉姐姐!她发明了可以让男人怀孕的药物!你就是她的试验品之一!”

  “?之一?还有谁?”

  “安迷修哥哥!”

  “…我啥时候怀的你?”

  “就…大赛结束不久…”

  ……卡米尔你这…三年无期徒刑!

  “那话不多说!我们开始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弑神大战,一触即发。

  “不行!光靠雷狮一个人不能进行最后的一击!”

  安迷修凭借“不擅长动脑子”的特技和英勇善战的本领成为了中心。

  “还有会重击的人吗?”

  大家没有言说,只是不约而同的看向了卡米尔和埃米。

  卡米尔,无定之躯,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进行重击。

  埃米,恶魔之爪,本来就可以重击,且元力达到顶峰时可以拥有无限的力量。

  “能打败神使就看你们了…”

  卡米尔和埃米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竟然如此的重要。

  “我们会加油的,大家请相信我们吧。”

  在正式的激烈的战争中,雷狮给了敌人重重的一锤,然后便被弹飞了出去,但是这样的带下也是有效的,敌人得重伤,接下来便是卡米尔和埃米。

  经过他们两人的合力,两个人的元力已经有大幅度的提升,但是在训练的过程中,卡米尔发现埃米会爆发,而他的诅咒是迫使元力爆发的重要因素。

  “你的元力爆发过大的话,有可能会吞噬你残留的意志。”

  “我不怕,”说着埃米拉住了卡米尔的手,“有你陪着我呢,我怎么可能会怕?”

  就是那一句话,两个人之间的爱情就开始了。

  两个人的命运是相同的,都是被人所唾弃,都是让人闻风丧胆的神抛弃的孩子…是在那一刻他们两个人的心终于连在了一起。只是因为——

  “有你陪着我呢。”

  卡米尔一个重击将敌人踢飞,然后最后是埃米的重重一掌,让敌人失去了最后的反抗机会。

  但是,就在埃米收回元力武器的时候,反噬还是遏制住了他大部分的意识…

  所有的人都慌了,他们都知道元力爆发后的后果是什么,就像金体内的黑金一样,只知道毁灭,不知道守护。

  “埃米!醒过来!”

  卡米尔第一个冲过来紧紧的抱住了埃米,任由诅咒之力侵蚀了他身上的衣服。皮肤所穿来的刺痛让他忍不住痛呼了一声。

  “唔!…”

  但是在这个形式下,还是保住埃米的性命比较重要,卡米尔在埃米的耳朵旁边轻轻的说了几句话,正在恶化中的埃米明显呆愣了一下,然后就变回了原来的样子,等他醒来的时候,他变成了红苹果。

  “面瘫矮子!你究竟给我家衰仔说了什么?!”

  “就是说我喜欢你,我想陪着你一辈子。”

  “没了?!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很好,很好,自家弟弟被抢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4)

热度(30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